小周只想睡觉

永远的15岁 永远都不会走散

还好



午后的阳光洒满了整个街道,却因为秋天的阵阵凉风,让人感受到的是温暖而不是炙热。褪色的落叶零零星星地从树上坠落,回到它们的归属之地。人们都正在享受着秋日午后的美好

 


但是,某座公寓里的氛围却剑拔弩张

 


“金珍妮,你能不能不要无理取闹?”

 


一个留着微微黑色卷发的女人,正张着她那张罕见的爱心唇对着她对面的女人声嘶力竭

 


没见过对面人如此生气的模样,那个长着一对猫眼,留着棕褐色头发,名叫金珍妮的女人,一时间有点不知所措,眼眶也控制不住红了

 


“金智秀…你…你那么凶干嘛……”

 


听着已经染上哭腔的回应,金智秀承认她又一次心软了。好想把她拉过来,紧紧地把她抱进自己怀里,再摸摸她的头说对不起我们Jendeuk 了。

 


可是,凭什么?这场闹剧得开端难道不是他金珍妮吗?为什么我非得去道歉不可?

 


想到这里,金智秀就心烦意乱,既不想看见她哭,又不想认输。所以金智秀索性越过金珍妮,径直往自己房间走去,反锁,滚上床,一气呵成

 


拿被子遮住半张脸的金智秀想不明白,为什么金珍妮总是无理取闹,为什么总是不考虑她的感受?只是早上想让她多睡一会,自己就出去帮她把早餐也给带回来,回到来却跟我发脾气。

 


自己这样做难道是不对的吗?到底是哪里出错了?

 


金智秀想来想去也没想出个所以然,干脆把自己闷进被子里,睡一觉

 


金珍妮这边,还站在刚刚那个地方,不停地擦着眼泪。其实金珍妮心里很委屈,明明是金智秀不好好记住昨晚说过的要第二天起来一起去吃早餐,所以她金珍妮起来之后却发现周围都是空荡荡的,心里的小委屈便爆发了,即便在看着金智秀提着她喜欢的饺子回来,金珍妮也忍不住想要跟她争辩一番

 


一时的疏忽和过分的在意,似乎在这两人之间燃起了一堵巨大的火墙,任凭谁先越过这堵墙,都要被灼伤

 


金智秀一直以来都是感情之间的被动者,提出在一起的是金珍妮,想要干什么的也是金珍妮,但是当她们争吵的时候,永远只有金智秀一人低着头跟金珍妮道歉。而金珍妮就是刚好跟金智秀截然相反

 


所以这次,铁定认为自己没错的金智秀头一次产生了不妥协的想法。就任她哭呗,哭累了就没事了,会过去的

 


可是深爱着金珍妮的金智秀,却无法对房间外不断传来的哭声置若罔闻

 


可恶啊,心怎么这么乱……

 


放不下心,金智秀还是悄咪咪地下了床,没有任何动静地打开了门,偷偷关注着小猫的动静

 


金珍妮正在抱膝窝在自己怀里抽泣。哭的一耸一耸的肩头,和不断在擦眼泪的小手,在金智秀看来,就像一只流浪的猫咪无家可归

 


金智秀狠狠地骂自己:你怎么舍得放她自己一个人在外面哭,就为了所谓的自尊心吗?

 


自我谴责后的金智秀正打算推开门往金珍妮身边走去,却发现金珍妮突然起了身,一边抹着眼泪一边朝着她的房间走来

 


见状,金智秀又急急忙忙地关上了门,靠着墙缓缓坐下,关注着门外的动静

 


脚板踏在木质地板上的声音逐渐清晰,金智秀听到金珍妮也靠着门坐下了

 


她们之间,现在只隔了一个门

 


金智秀听到金珍妮还在不停地抽泣,心里也跟掉了块肉一样难受。金智秀不想管那所谓的自尊心了,她想要现在就冲出去,把金珍妮狠狠地揉进自己怀里

 


手已经到门把手上了,但这时金珍妮却发话了

 


“Choo, 不知道你听不听得到,我有一些话对你说。今天早上那茬事,确实我有不对,我不该不分青红皂白就对你发脾气,对不起。但我伤心的是,欧尼没有记住要跟我一起出门的话,就自己走了,我就……”

 


金珍妮越说眼泪掉得越多,金智秀只要一打开门就可以看到哭的眼睛都红肿了的小猫

 


金智秀握紧门把手,细细回想起一些东西

 


好像是答应了Jennie一定要一起出去来着,自己却忘了。明明自己的小猫是很在意自己有没有记住她说过的话的,却还以为她是在无理取闹,还…还那么大声地吼她……

 


想到这,金智秀再也忍耐不住了,破开门,稳稳接住了失去门的支撑力而往后倒的金珍妮

 


金珍妮突然失去支撑力被吓得大叫了一声,随后跌落一个在一个她熟悉到不能再熟悉的怀抱。看着眼前放大的金智秀的脸,金珍妮哭得更大声了

 


金智秀将金珍妮抱起来,放到自己的大腿上,再将她转过身来跟自己面对面,紧紧地把她抱进自己怀里

 


感受到胸口处被泪水浸透的感觉,金智秀真是想把自己暴打一顿,怎么就让自己的小孩哭成这样了

 


“Jendeuki,对不起啊,是我不好,睡醒之后脑袋昏沉沉的,都忘记了答应你的事情了。被吓坏了吧,我那时一时情绪上头,没控制住,真的真的对不起,我不该凶你,都是我不好,你别哭了好不好……”

 


金珍妮头埋在金智秀怀里,手握成拳头一下一下轻轻地打在金智秀的肩头

 


“欧尼坏,我以为你想不要我了……”

 


听着金珍妮染着哭腔小小声地说这话,金智秀心里有着抑制不住想要吻她的冲动

 


甚至……有点想欺负她

 


“Jendeuk 啊,抬起头看看我”

 


金珍妮闻声,抽泣着慢慢抬起了头。看着那副梨花带雨的模样,金智秀终究是忍不住了,一只手捧着金珍妮的脸,一只手托着她的后脑勺,轻轻地将自己的爱心唇附到她的唇上

 


金珍妮被金智秀突然的举动弄得有些不知所措,但是在爱人温柔地亲吻下,她慢慢放松了自己,感受着对方唇上的温度

 


两人的呼吸纠缠在一起,公寓的温度骤然升高

 


金珍妮被吻得有些喘不过气了,拿手推了推金智秀的肩膀,没想到被金智秀抱得更紧了

 


“欧…唔…欧尼,我呼吸不了了…”

 


金智秀这才松开了手。看着眼尾和脸颊都染上红晕的金珍妮,金智秀心里有团火在燃烧

 


“Jen,心情好点了吗?”

 


得到点头的回应后,金智秀心一横,抱起金珍妮就往房间里走

 



等把金珍妮压在床上时,金智秀用着低沉到自己都察觉不了的声音附在她的耳边

 


“弄哭了我们的Jendeuk,现在让姐姐来赎罪吧”

 

 

 



 


“姐姐,要把所有都给你”

 



 

 




事后,金智秀又将金珍妮圈进怀里,一下一下地扶着她的背,说着安慰的话

 


“Jen,今天真的对不起了。不过还好,我们最后都愿意去倾听,去沟通。我想我们以后都能这样,有事情就好好地沟通,就不要让那些伤心的争吵发生了”

 


金珍妮没有说话,只是把头埋得更深了

 


金智秀无奈,真是个粘人的小猫呢

 


再看看窗外,已经是夕阳西下,落日余晖正透过窗帘的一丝缝隙,打在两个正紧紧相拥在一起的人的身上

 

 


还好,我们都愿意做彼此的让步者。
















end



评论(2)

热度(164)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