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周只想睡觉

永远的15岁 永远都不会走散

FOR YOUR LETTER

To Jen:


     嗨,Jendeuk啊,细数这也是我们在一起的第十个年头了吧。突然间很想给你写一封信,所以我就趁你这个小傻瓜睡着了,偷偷地溜去书房啦。你个小饺子,轻手轻脚地从床上起来都能惊动到你,还要我抱着哄你睡觉,怎么跟个小孩子似的!不过,你嘟着嘴向我要抱抱的样子真的好可爱哦,我怎么能有这么可爱的老婆呢,我上辈子一定拯救了银河系吧!哈哈哈哈哈



    咳咳,不臭屁了,我可是有正经的话要说的。Jendeuk啊,我们之间的相识,真的是很奇妙。就只是在16岁那年,恰好在练习室对上了眼,恰好你愿意教没有基础的我跳舞,恰好在我进公司的第三天你就跟我在汗蒸房坦诚相待,我们自然而然地就熟络起来了。我很幸运,在实现梦想的道路上,可以遇到你,也很幸运,可以成为你的恋人。虽然我们之间也有过许多的分分合合,也有差点挽不回来的时候,但好在,我们都挺过去了。



    还记得吗,我们曾经在一个节目上互相问过对对方的了解程度如何。我们之间可有默契了,同样都是只回答不出来同一道题目。你知道,当主持人问我理想型是什么样的人的时候,我有多想说我的理想型就是KIM Jennie 吗?我真的好想告诉全世界,你Jennie就属于我金智秀一个人。还有还有,还记得我说过的吗,我只记得我们小时候相遇时你的年纪。在我眼里,你永远都是15岁,永远都是那个被爱意包围的Jendeuk,永远被金智秀爱着的Jennie 。



     前些年的工作很忙碌,一直没能有很好的机会向你倾诉我藏在心里的感情。Jen这些年来,一定很累吧,虽然你总是笑着跟妹妹们说没关系,自己还好,不用担心,但是,你怎么能骗得过我呢。别以为你深夜偷偷地窝在被子里哭我不知道,我可是听的一清二楚呢!可我又怕我嘴太笨,怕安慰你又会让你哭的更厉害,所以我只能假装在做梦然后紧紧地把你抱在我怀里。Jen真是个爱哭的小猫呢,老是哭唧唧地害的我也掉眼泪了,所以不要再哭啦,无论发生什么事,我都会站在你这边,妹妹们也一定是这样子想的。



    Jen,等到我们都唱不动跳不动了,我们就去旅行吧!我想跟你去巴塞罗那的街道上重新再尝一尝那个好吃得让人难忘的煎饼,想跟你去巴黎那里再来一场浪漫的约会,想跟你去加利福尼亚州感受科切拉自由的风,想跟你去济州岛找回属于我们之间十五六岁的回忆……真的有好多很想去的地方,我想让Jen接触到更多美好的东西,因为你本就值得这些美好;想要你的回忆里都有我的身影,想要世界的每个角落都存有我们的痕迹。我很想跟你做尽所有浪漫的事情,然后再在世界的某一个角落,一起慢慢长大,再慢慢变老。



    Jen,也许我词不达意,也许我不会说很多太漂亮的情话,但我始终只坚守一个信念,那就是,无论发生什么,我都会毫无保留地把自己奉献给你。在我的世界里,你就是我的方向,是我努力上进克服自己的唯一动力。Jen,我只想往后,每一天都比前一天更加的爱你,这就是我此生,最大的愿望。



    小王子里面有句话说,如果想要维持一段羁绊就要承担掉眼泪的风险。但是我不害怕掉眼泪,因为我们之间的一切,都值得我们曾经遭受过的痛苦。金智秀永远只爱金珍妮,也只有金珍妮。那么金珍妮小姐,你是否愿意,让我用笨拙的爱,追随你一辈子呢?



     我只爱你,始终如一。






                                                  From:Choo

评论(3)

热度(94)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