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周只想睡觉

永远的15岁 永远都不会走散

我们

 

 

 

 

雨好像慢慢大起来了,还时不时地传来一阵阵轰鸣声。胆子比蚂蚁还小的金珍妮,拿被子把自己捂的严严实实的。

 

 

但是闪电一瞬的光亮,在漆黑的夜晚还是显得过于耀眼。

 

 

所以金珍妮在纠结了三番四次后,迫于对闪电和雷鸣的恐惧,还是抱着自己的小熊枕头,蹑手蹑脚地走去了金智秀的房间。

 

 

悄悄地打开门,发现金智秀已经熟睡了,金珍妮有点犹豫,她怕吵醒姐姐。但是落地窗外不断传来的雷声,吓得金珍妮一溜烟地就跳上了金智秀的床,钻进了她怀里。

 

 

朦胧中感受到胸口处传来的冲击感,让金智秀有点半梦半醒。她眯着眼隐隐约约地发现是金珍妮后,便把她拉进自己怀里,一下一下地拍着她的后背,嘴里还念叨着:别害怕Jen ,有我在呢……

 

 

金珍妮心里有股莫名的感觉,怎么有点想哭呢?欧尼她,真的对我有那种感情吗?

 

 

由于在金智秀的怀里过于安心,金珍妮的身体似乎也自动屏蔽了令人讨厌的的雷鸣声,于是她便慢慢地睡过去了。

 

 

第二天早上,金智秀醒来发现怀里的金珍妮,一时间有点不知所云:她什么时候过来的?但是看着睡得这么安心的金珍妮,她也不想过多打扰,于是便轻手轻脚地退出被窝,下床,往卧室外走去。

 

 

外面依旧在下雨,也还有些许的雷声。金智秀忽然明了了为什么金珍妮会在她床上。

 

 

这小孩,怎么还是这么害怕雷声。

 

 

望着雨点零零星星地打在落地窗上,再像一只只蝌蚪一样顺着玻璃往下游,又落到地上去。金智秀突然觉得,雨天似乎也还不错。

 

 

悄悄地去了其他两个妹妹的房间看了看,发现无一例外地都还蒙在被子里睡大觉。金智秀叹了口气,打算煮点炒年糕和速冻饺子作为她们四个人今天的早餐。

 

 

金珍妮醒过来之后,发现身旁的金智秀已经没了踪影。她心里有点空落落的,于是打算下地去外面看看金智秀在不在,但是又被落地窗外传来的雷鸣吓得大叫了一声。

 

 

闻声,金智秀和其他两个妹妹都被吓了一大跳,后者更是直接从睡梦中清醒了。当两个妹妹匆匆忙忙地赶去金智秀的房间,却已经看到金智秀正抱着金珍妮在一点一点的安慰她。

 

 

“Jen,没事的,大家都在呢。哎,Lisa 彩英你们醒啦?快去洗簌然后去吃早餐吧,我都准备好啦!Jen 你也是哦。”

 

 

说完还捏了捏金珍妮的脸颊肉,说哎一古我们的jendeuki怎么这么可爱呢。

 

 

两个妹妹已经姨母笑得嘴角都要到太阳穴去了,金珍妮装作生气的样子,鼓着个脸逃离金智秀的蹂躏,便往洗手间去了。

 

 

金智秀无奈地笑了笑,然后又催着妹妹们赶紧去洗簌了,自己就先去把餐具都摆放好。

 

 

当四个人整整齐齐地坐在餐桌上,就开始吵闹起来了。金智秀边说边给金珍妮盛着饺子,还不断往她碗里夹炒年糕,直到金珍妮说她你再夹东西都要掉出碗外边了才停下来。

 

 

金智秀不好意思地挠了挠头,不再跟妹妹们唠唠叨叨的,埋头继续吃着自己碗里的了。

 

 

看着身旁人认真跟碗里的年糕作斗争的样子,金珍妮瞬间有点恍惚了

 

 

什么时候喜欢上欧尼的呢?

 

 

是每次放送都偷偷对视的时候吗?还是拦下了要来骚扰自己的记者?还是在脚伤的时候一直顾虑着自己的时候?

 

 

记不太清了,好像在无数次为金智秀心动的瞬间,就无可救药的爱上她了。

 

 

但是,金珍妮不明白金智秀到底有没有同她一样的感情,还是只是单纯地对她好

 

 

金珍妮不明白,但她也没办法去寻找这个问题的答案。她害怕自己有所表态后,欧尼就不会像现在这样给予她比两个妹妹还多的偏爱了

 

 

宁愿不出声,也想永远待在她的身边。

 

 

可是事情好像出现了转机

 

 

当金智秀的电视剧要播出吻戏的时候,那看着金珍妮小心翼翼的眼神,和不可名状的慌张,全被金珍妮尽收眼底

 

 

金珍妮想赌一把,赌金智秀也喜欢她。

 

 

于是,不顾两个妹妹还在为金智秀的吻戏而尖叫,金珍妮就拉着个脸,大踏步地往房间走去。

 

 

听到身后传来了急匆匆的脚步声,金珍妮嘴角情不自禁地上扬

 

 

果然,欧尼也是对我有那种感情的吗? 但是她还是不敢十分肯定,于是便把戏演到底

 

 

蹬掉拖鞋,上床,拿被子捂头,一气呵成。

 

 

金智秀看着金珍妮一系列的操作,脑子都要爆炸了,她想跟小猫解释自己的吻戏嘴巴闭得紧紧的,想跟小猫解释自己对跟她对戏的人没有任何感情。

 

 

可是,要以什么身份来解释这一切呢?在金珍妮眼里,自己或许就只是姐姐,除此之外并无更多的感情。每一次自己的偏爱都没有得到更多的回应,金智秀就已经给自己下达了判决书,金珍妮不可能喜欢金智秀。

 

 

可是,现在又算什么,为什么看到吻戏就要这么生气?难道Jennie对自己也是有那种感情的吗?

 

 

金智秀不想再猜了,此时此刻,她只想好好地抱住自己深爱的人,好好地给她一个解释。

 

 

于是,轻轻地上了床,隔着厚厚的被子,紧紧地把眼前人抱进自己怀里

 

 

“Jendeuki,你是因为我的吻戏才那么生气的吗”

 

 

“嗯……”

 

 

金智秀内心欣喜若狂,但是她还是继续冷静地解释了自己的吻戏

 

 

“姐姐为什么要跟我说这些呢?”

 

 

金智秀心里咯噔了一下,没想到金珍妮会说这样的话

 

 

她几乎是颤抖着说完下面这句话的

 

 

“因为喜欢你,所以怕你误会,因为在意你,所以才跟你解释。Jen,我好像已经爱你成瘾了,戒不掉了”

 

 

金珍妮把被子推开,双眼直视着就在她面前的金智秀,认真道

 

 

“欧尼,如果你说的那些话都是真的,那么,我也是,甚至比你爱我还要更爱你”

 

 

金智秀还想说些什么,金珍妮的吻就落到她的唇上了。感受着彼此的呼吸,感受着对方真诚热烈的爱意。

 

 

“欧尼是什么时候对我有感觉的呢”金珍妮埋在金智秀的怀里,道出了自己的问题,其实也是在寻找着一个答案。

 

 

“好像从第一眼就开始心动,往后我们相处的每一个瞬间,我的心无时无刻都在为你而跳动着。Jen,你会一直爱我吗?”

 

 

金珍妮埋着的头更深了

 

 

“我会的,直至世界的尽头”

 

 

海水终究会回到它的归属之地,天鹅会一直与它的伴侣厮守一生

 

 

我们的故事,永远都会,继续下去。

 

 

 

 

 

 

 

 

end

 

 

 

 

 

 

 

评论(4)

热度(186)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